close

*短篇

*很甜很閃

思春期少女的漾漾賣萌中

 

 

 

 

 


    * * *


  蜷縮在房間內,褚冥漾抱著綿被縮在床上的一腳。
  學長一定是出任務出到頭腦燒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輕觸唇瓣,上面還留下了剛才兩唇交疊時殘留的餘溫。
  褚冥漾立刻想起了,冰炎那富有磁性的嗓音還在耳畔迴盪不停……

  「這就是我的答案,褚。」

  「我喜歡你。」

  嗚嗚啊,這算什麼啦!
  褚冥漾瞬間爆紅了臉,雙手胡亂揮舞著,努力想把自動跳出來的畫面給抹滅掉。
  怎麼搞的好像思春期的少女一樣……呸呸呸!他幹嘛把自己比喻做思春期的少女啊?他可是男的欸!男的!

  「唉……」
  如果不是學長頭腦燒壞了,就是被下藥了!不然就是中了什麼詭異的詛咒!
  例如什麼……看到一個就吻一個的,或是見到的第一個人就告白之類的……這類咒術學院內並不少有,很多人都喜歡學長,一百次去嘗試總會有一個成功的吧?
  一定是這樣的!  
  努力催眠著自己不在去想,褚冥漾搖著昏昏沉沉腦袋緩緩入睡。

  
  「我不求你現在就可以給我答覆,只希望你有了答案後好好的告訴我。」

  「我等你。」


  「哈啊……」結果昨天一整晚根本就睡不著嘛!!褚冥漾打了個哈欠,正開門準備去學長房間借浴室時,突然想起了昨天被強吻的畫面……
  不行不行!差點就習慣性的跑去學長房間借浴室了!所以說習慣真的是種很可怕的東西……好險啊……

  不過等等要怎麼辦呢……

  現實正逼迫著他做出選擇,而現在只剩一條可能會豎立死亡Flag的選項了。
  嗚嗚、媽媽啊!我想回家了!火星好可怕啊!
  帶著壯士斷腕的覺悟,褚冥漾走進了自己房間的浴室。

  ……他現在該慶幸嗎?在浴室裡的詭異人偶居然自己人間蒸發了!

  這比突然出現還要可怕吧!到底是什麼時候消失的啊?!
  ……算了,現在還是不要先追究這個問題,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的。

  正當褚冥漾梳洗完畢,樓下就傳來了女性友人的呼喚聲:「漾漾~出來玩~」
  喵喵,雖然我很感謝你這份心意,不過現在這個時間點真的很不妙啊囧!
  「漾漾,快點出來喔!喵喵說漾漾如果再不下來的話,就要放出……來。」
  「啊啊啊!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千冬歲我馬上下來!」

  朝著剛飛奔下來,看起來氣喘吁吁的友人,喵喵甜甜一笑,「漾漾早安~」
  「呼哈、呼……喵喵,早、早安啊……」
  我居然奇蹟般的活著下來了!而且完全沒有碰到學長和黑館裡的那些……!衰運今天是失靈了嗎?!
  「漾漾你的臉色似乎不太好?黑眼圈很重,臉色又很蒼白,是不是沒有睡飽?」一旁的千冬歲推了下眼鏡,乍看之下是疑問句,用著卻是肯定的語氣。
  褚冥漾暗自捏了把冷汗,希望千冬歲千萬不要去調查原因啊啊啊啊啊——
  「啊哈哈……就、就是昨天晚上,稍為有點失眠啦……」
  「那漾漾你今天要不要回去補個眠?不照顧好自己的話,隨時都有可能會病倒,不注意身體健康是不行的!」
  「欸,不用了啊?反正都起來了,再躺回去,也是睡不著的……」
  而且現在回去也只有被種掉的份吧……
  似乎發現他的臉色是真的不太好,喵喵馬上就充滿歉意的口吻說:「啊!漾漾對不起,喵喵不知道漾漾不舒服……」
  搔搔頭,褚冥漾苦笑道:「真的沒關係啦……喵喵妳不用太自責的,今天晚上早點睡就可以補回來啦!」
  「嗚嗚、漾漾果然超級善良的!好!為了幫助漾漾恢復健康,今天就去吃大餐補一補!」
  拋開方才難過的神情,下一秒,喵喵歡樂的丟下移動符,拉著他和千冬歲消失在黑館大門。

    * * *

  看著褚冥漾兩眼放光的掃蕩桌上的蛋糕,千冬歲打從心底無奈的笑了。
  自家好友總是習慣把心事憋在心底,他真以為自己看不出來嗎?
  臉上就寫得一清二楚了,只要是有眼睛的人都不會看不出來的。
  漾漾就是太體貼、太善良、太單純了,因為這種個性,當碰到問題時都一個人默默的去煩惱,就為了不帶給身邊的人麻煩。
  有時候依賴一下他們不是很好嗎?
  關於這點,千冬歲也十分懊惱——他希望自己能夠幫助到漾漾,但好友都不會把心事說出口,讓他無從下手。
  他不希望的自己的私下調查,帶給漾漾困擾,所以關於好友的心事,他也只是默默在旁陪伴,不開口過問。

  「漾漾,這家店的提拉米蘇也很好吃喔!要不要也點點看?」喵喵邊指著「本店大人氣推」的欄位,邊動手去填單。
  兩頰塞滿蛋糕的褚冥漾口齒不清的回應道:「咦?金的摸(真的嗎)?」看起來好像隻正在進食的倉鼠,非常可愛。
  「我要一個巧克力飯糰……」萊恩突然出現,說完就立刻消失了。
  「原來萊恩你也在啊?!」褚冥漾一秒嚇到跳起。
  「萊恩今天一直都在喵喵的旁邊喔!」
  「真的嗎!」
  或許喵喵(附加一個萊恩?)也看出了漾漾的心事,所以才選擇來蛋糕店吧。
  偶而放鬆一下也不錯呢。
  不過要先把某個問題解決掉……
  「萊恩‧史凱爾!不准在消失了聽見沒!」
  「我明明就沒有消失……」空氣中傳來出萊恩控訴的聲音,但依舊看不到人影。

  這時地面上突然出現了移動陣,一隻五色雞從裡面跳了出來。
  接著,像是看到獵物似的撲向了褚冥漾,五色雞咧嘴一笑,「啊哈!原來本大爺的小弟在這裡!漾~我們走!一起去闖蕩江湖吧!」
  千冬歲一臉嫌惡的看著某隻正沉浸在自己世界的五色雞,冷冷的說道:「……為什麼不良少年會在這裡?而且,漾漾他不是你的小弟,請別和我們糾纏不清。」
  「漾當然是我的小弟啦~我們之間還有著山盟海誓呢!倒是四眼書呆你為什麼在這裡?難道想拐走我家小弟?嘖嘖,光天化日之下居然這樣調戲良家婦女——」

  啊靠!誰跟你山盟海誓啦!山盟海誓是用在情侶身上的好嗎!而且……誰是良家婦女了!我是男的!男、的!
  褚冥漾在內心無限吶喊。

  「哼,沒有水準的蠢雞。」
  「渾蛋!四眼書呆是想找本大爺打架嗎!輸了可別哭啊!」
  「哈,有何不可?」

  喂喂、五色雞頭你難道沒看到千冬歲背後冒出了深厚的黑氣嗎?!
  你們可千萬別在這打起來啊啊啊啊啊啊!
  只見倆人擺好了戰鬥架勢,瞬間掏出了各自的幻武兵器衝向對方。
  
  「去死吧。」
  「哈!這種程度對於本大爺來說簡直輕而易舉!」

  「你們別在餐廳裡打啊!」如果砸了人家店子的話,賠償費可不是小數目欸!
  「漾漾放心~喵喵已經在旁邊設了結界,不會波及到別人的。」
  喵喵妳重點錯誤了吧!?放他們這樣打架對嗎!!!
  「唉……」

        算了,反正千冬歲和五色雞打起來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還是去吃蛋糕吧。  

  就這樣,他們度過了一個歡樂的下午。

 

    TBC

 

 

arrow
arrow

    嵐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