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篇

*很甜很閃

思春期少女的漾漾賣萌中

 

 

 

 

 


    * * *



  褚冥漾與千冬歲肩併肩再白園裡散步。

  「……」
  「……」
  四周安靜的只剩下大氣精靈們偶而玩鬧的聲音。

  為什麼會演變成現在這個局面呢?
  一出店外,友人們紛紛道別、相繼離去,這時千冬歲丟下一句「漾漾,你來陪我散步吧。」就拖著滿臉疑惑的褚冥漾來到白園,接著便是一陣很長的沉默。
  「呃,千冬歲……」發生什麼事了……
  好友緊張的樣子全部都看在眼裡,嘆了口氣,千冬歲開口,「漾漾如果有心事的話不要憋著,我們都可以幫你的。」

  原來千冬歲早就注意到了啊……
  「抱歉……」
  「我沒有責怪你的意思,」按了按額角,千冬歲看起來十分頭痛,「作為你好友的我,非常失職啊……都沒辦法幫到你。」
  「才沒有這種事呢!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開口說比較好……」頓了下,褚冥漾想起了什麼似的臉頰泛紅。
  「沒關係的,只要你願意說,我就會聽到底。」

  呃,該從哪邊說起來好呢?要從頭解釋到尾感覺好麻煩!
  褚冥漾思考了片刻,決定直接來發直球。

  「就是……學長他、他好像怪怪的……」
  眼神閃過一絲疑惑,千冬歲下意識的脫口而出,「怎麼說?」
  拜託接下來可千萬別被吐槽啊!自己講出這種話真不好意思呢……
  「昨天學長向我告白了……」褚冥漾的聲音弱如蚊鳴,頭低低的,讓人看不清楚他現在的表情,後面幾個字若不是千冬歲的耳力好,正常人是絕對聽不到的。

  「喔,原來學長現在才跟你告白啊。」
  「咦?千冬歲你怎麼一點也不吃驚?」
  「原來漾漾你都沒有半點自覺嗎?」嘆了口氣,千冬歲帶著無奈的口吻繼續說到:「學長喜歡你很久了。」

  喜歡、很久了?

  「而且以學長的條件怎麼可能喜歡上我呢……?」
  「當然有可能!漾漾的好我們都知道的!」
 
 我有哪裡好了嗎?又衰又弱又廢柴,一副路人甲的平凡樣子,全身上下大概找不出半點優點吧?

  極力的響要反駁,褚冥漾推出了一個聽起來很有說服力的藉口,「可、可是我們都是男的……」
  「性別並不是問題,像我和哥……咳!總之,你先摸著自己的心問問看,重點是——你對學長是什麼感覺?」

  接下來的話,褚冥漾都沒聽進去,在精神恍惚的狀態下,不知不覺間已經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我對學長是……什麼感覺?
  我不知道,但學長對我來說……非常的重要。
  
  學長受了一點小傷,自己都心疼的要命。
  每次學長出長期任務時,心裡就有說不出的落寞感。
  看見學長和夏碎學長這麼要好,有時候還會有點小小的羨慕,為什麼在學長身邊的不是自己。
  被學長打雖然很痛,但是這代表了學長對我的關心。
  冷著一張冰塊臉,但感情卻比誰都熱情。
  被那雙漂亮的紅眼注視時,會不由得的心跳加速。
  有時候被學長一直盯著看,會渾身不自在的想躲開。

  這種心情就像是蛋糕上的草莓,有點酸酸甜甜的,讓人無法自拔。

  啊靠,該不會我真的喜歡上了那隻紅眼殺人兔了吧?有沒有搞錯啦!

  「要說就清楚的、大聲的說出來,不要偷偷摸摸的給我胡思亂想!」
  原來冰炎聽到終於忍不住了,「碰!」的一聲踹開了自家小學弟房間的大門。




    TBC

 

 



arrow
arrow

    嵐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