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CP為家暴組(Kano x kido)
*與原故事主軸有相關,微原創劇情慎入
*大坑

 

 



    * * *


  自從那次火災過後,失去了自己最親愛的姊姊──換來的,卻是令人恐懼的、怪物般的能力。
這個能力,使原本所在的收養設施將她分配到了一間單人樓一層最盡頭的107號室,眾人俗稱的「怪物房」,不過也正因這樣,她才能認識和自己情況相似的朋友──鹿野俢哉和瀨戶幸助,到最後三人一起被楯山家給收養、認識了新的家人,這才有了「家」的感覺。
  如此美好的事情接二連三的降臨,讓人不禁有點頭暈目旋。
  「這不是在做夢吧?」
  「神吶、如果這是夢,還不如讓我永遠不要醒來。」雖然曾暗自地這麼祈禱,就算神明大人沒聽到、儘管如此──心中還是留存了一絲絲的希望──希望能有所改變。
  果然還是太天真了啊。
  最近,能力好像開始失控了。不過在任何的地點,不定時、不規律的開始隱藏自己的存在,到最後完全沒有人發現為止。
  明明以往都能順利的抑制住的,如今現在開始的變化,又代表了什麼?
  「代表妳根本不配擁有幸福。」眼前黑色的蛇睜著血紅色的眼睛直直的盯著女孩瞧,眼神充滿著諷刺的冷意。  
  「閉嘴!」不要戳破。
  「這樣的幸福只是一層假象,拆掉虛偽包裝以後,剩下的只會是滿滿的空虛感而已,這種東西、只是自我安慰的心理作祟。」吐了吐豔紅的舌頭,蛇緩緩的纏上了嬌小的身軀。
  「才、才不是這樣的!」別再說了。 
  「妳看看有幾個人是真心對待妳的?你想想看你的親人是怎麼樣的骯髒卑劣!為了『欲望』,連自己的子女都可以不管了。」蛇露出了令人發寒微笑,繼續說道:「父親事業失敗後燒了房子,讓你失去了家還害死了你的姊姊;後母對你從小到大都沒有一個好臉色看,只會不停的打罵孩什麼都不知情的妳。如今搞到這種下場……所以才說啊、人類這種感情強烈的生物,還真是有趣呢。」
  「嗚……」不是這樣的,爸爸他只是……
  「只是什麼?所以才說不用再找藉口了,事實就是如此。一昧的逃避現實是沒有用的喔?木、戶、蕾、小、妹、妹。」蛇扭了扭身子,原本被纏住的身體變得更緊,緊到難以呼吸,「妳呀,別忘了自己可是怪物的一員呢、好好沉睡下去吧,再次醒來時,『妳』就已經不是原本的『妳』了。」
  「哈哈哈哈哈!請妳好好記住我今天說的話啊……」
  「……」木戶蕾眼前一黑,強烈的睡意頓時襲捲而來,恐懼、寂寞、不安……各種負面的情緒開始侵蝕了意識。
  周遭的空氣,靜謐的另人窒息。
  啊啊,或許這樣下去並不壞呢?如果徹底壞掉的話,可能會更輕鬆一點。
  嗯,我在哪裡……水?這感覺像是海水,鹹鹹的卻又帶點苦味。
  好痛苦、難以呼吸,身體在往下沉,該往哪裡去、該去做些什麼,今後的我該何去何從?這些無聊的問題,都不重要──已經自由了。
  忽然,視野裡射進了一束溫柔且耀眼光,伸出手好像可以觸及,但卻又被波浪捲走而迷失了尋找它的途徑。
  那大概是一輩子也觸碰不到的世界吧。
  光消失了,大概是自己無意識中的浮光掠影吧?那就竟是什麼呢?既溫暖又眩目……
  闔上眼,木戶蕾獨自一人的思考著亂七八糟的問題,不過終究還是整理不出一個頭緒來。
  「嘛,這下子應該也不會再給周遭的人添麻煩了吧?大家可以不侷限於我,過自己想過的生活了。」
  「這樣不是很好嗎?消失後、也不會有人為我傷心流淚的。」
  ……
  「別在癡心妄想了,木戶蕾!你是個沒人要的孩子。」
  「是個永遠得不到幸福的──不幸之子。」
  講出來後心裡似乎就沒那麼痛苦了。
  沉淪吧、墮落吧,隨波逐流。
  快點早點解脫吧。
  「往更黑暗的地方自我封閉,沉睡於永久的黑夜……這、才是我的歸屬。」
  打定主意再次張開眼時,嘴角不自覺地勾起了一個淡淡的弧度。
  最後的最後,讓我任性一次也不過分吧?
  自己真正的心聲──
  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啊啊啊啊!
  我不要消失!我也不想要獨自一個人!我還想繼續活下去!我也想要一個幸福快樂的人生!
  說什麼無所謂的……說謊!只是為了讓心裡好過一點,自己欺騙自己罷了。
  想要有知心的好朋友,想要有永遠的家人;想要有值得託付終生的伴侶,想要會真心愛我的人……文乃姊、彩花媽媽、研次郎爸爸、幸助、姊姊……修哉!快來救救我啊……嗚嗚……
  「好可怕啊!不管誰都好,快來、快來救救我──!」沙啞的吼聲傳遍了幽靜的深海,木戶蕾嘗試努力噙住不斷在眼眶裡打轉的液體,可不爭氣的淚還是撲簌撲簌的一直往下掉。
  最後還搞得如此狼狽,真是糟糕呢!就算用袖子抹去臉上的淚水,無奈怎麼擦也擦不完,可惡!還真是麻煩,明明是最後一次能放聲大哭了。
  嗚嗚……誰會聽到呢,我的心聲。
  「蕾!」
  一聲清亮的男高音,伴隨著「光」深深地修復了我原本已經支離破碎的心。
  耀眼的程度差點使我昏厥過去,下意識的,我伸出了手,順著光源摸索過去。
  從手掌心中傳來了令人安心的溫度。
  「修、修哉?」抱持著不確定的語氣,哽噎的聲音怯怯的問:「……你怎麼會在這裡?」
  「欸~?我可是一直都在的喔。」眼前突然出現的、自己在熟悉不過的少年以不正經的態度隨口回道:「只是蕾你的『眼睛』一直忽略掉了啊?」
  「那、那……」
  「那些話我當然全部都聽到了。」
  唔唔……聽到了是不會先出個聲啊,靠!
  「笨蛋!」殊不知自己已經害羞到滿臉通紅,我只管用力的朝著他的頭用力的打了下去。後者則是一邊揉著被打疼的地方,一邊露出欠揍的笑臉,嘴裡含糊的不知道在說些什麼……「太好了,總算是恢復精神了呢。」
  「怎麼了?」
  「沒~~事!不過你看看,現在我們在哪裡?」
  「?」
  眨了眨哭得又紅又腫的雙眼,這才發現四周早已成為了一片花海。放眼望去,七彩的花兒顏色繽紛亮眼,蔚藍的晴空裡鑲著幾朵白雲,微風輕輕的佛過我的臉頰,感覺十分的舒適愜意。
  「哇!這裡好美。」這時,心情已經好轉的木戶蕾微微瞇起眼,享受著空氣中淡淡的青草香,一旁的少年也學起了這個動作,不經意的開口說:「是吧是吧~蕾你不要太在意別人說的話喔,不管那天你聽了什麼,做自己才是最重要的,要堅信自己心中的答案,遙擺不定的話可是會越陷越深的。」
  什麼意思?
  「嘛~~就是那個意思,所以請妳快點『歸隊』吧?文乃姊和幸助可是擔心死了呢!」
  你怎麼聽得到我……還有我真的有資格可以回去嗎?
  ──回去那個「家」?
  「別想太多了,你當然有資格,所以在那之前──好好睡吧。」
  什麼嘛、真是的,你還沒好好回答我的問題呢……
  「哈啊──」好睏喔……
  闔上眼之際,溫柔的嗓音伴隨著水滴聲輕輕的在耳邊響起,「睡吧,睡吧!回到來後,你就可以找到你所想要的答案了。」
  這可是你說的喔,回去以後不准敷衍我!

  

    TBC


    

arrow
arrow

    嵐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