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計為大坑
*微架空,灑糖放閃多
*再次提醒:CP部分為繪希,不喜者慎入。




    * * *

  在視線對上的那一瞬間,我的心臟不爭氣的漏跳了好幾拍。
  想和她成為「朋友」——這個想法在不知不覺中已經轉成了行動。
  耀眼的金髮和清澈湛藍的雙眼,現在已經成為了我生命中十分重要的一部分。
  這份名為「喜歡」的感情,當時的我並未察覺。

  相遇,讓命運就此轉動。

  在那之後,我遇到了有著相同想法的人卻沒機會認識、有股熱情卻不知道該如何去聯繫。
  這時,出現了一個強大的力量把我們連結在了一起。
  所以我想,一定要讓它成型,讓這九個人留下什麼……
  「μ's」
  這是我給它起的名字。
  是屬於我們九個人的夢想。
    
  ——將此書獻給μ's的各位、一直以來支持我的讀者以及我最喜歡的人。
  ——現在的我很幸福。
  ——能遇見妳們,真是太好了。

          東條希 筆


    * * *

 

  這裡是音乃木板學院,有著國中部可以直升高中部的的特殊體制,學生們在國中三年級分到的班級會一直延續至高中一年級,到了二、三年級才重新進行分班。


  「大家聽好了,新學期就要有個新的開始,班上今天會有一名新同學轉入,要好好和人家相處喔!」

  「是——」
  班導熱情的聲音和臺下同學們形成了強烈的對比,開學的第一天往往都還沒收心,只能說人雖然是在教室裡,但心卻還停留在暑假的美好回憶中。

  「那我們就先來請新同學為大家自我介紹吧?東條同學,可以進來了。」
  語落,一名紫髮少女從容不迫的從教室門外走上了講台,拿起一旁的白色粉筆寫下了自己的名字——東條希。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東條希,因為父母工作上的關係經常搬家,未來的兩年大概都會待在這個班上,以後請多多指教。」
  嘴角掛著一抹溫和的微笑,少女——希軟綿綿的嗓音和有禮的態度,馬上就讓班上對這名新同學的第一印象加分了不少。

  剛剛的自我介紹應該不會太奇怪吧?
  希在心裡默默的想著,表面上雖然是有些困擾、靦腆的笑容,但她明顯感覺到自己其實非常的緊張。

  「東條同學,妳的興趣是什麼啊?」、「唔哇!身材超好的!好羨慕啊~」、「有什麼問題的話,儘管來問我們吧!」……臺下以一個人的發問為導火線,熱烈的討論聲瞬間轟炸了原本死氣沉沉的教室,這讓希有些不知所措。

  果然自我介紹這種事情是沒辦法習慣的,不過看這反應應該是有成功……吧?
  幸好剛剛沒有講錯話或結巴這種突發狀況,不然可真不知道該怎麼和同學們相處了!

  「好啦、好啦,有什麼問題下課在去問!妳們全部先給我安靜下來!別造成別人的困擾好嗎?!」班導大聲喝止了陷入暴走狀態的同學們,場面好不容易又再度恢復了平靜。
  「呃,那東條妳就先坐在最後一排的那個空位吧?等下班長會負責帶妳去認識校園和辦理轉學手續……」
  「老師,」一個短髮的少女舉起手,似乎有很重要的事情,在班導點頭意示後才繼續往下說:「絢瀨同學去學生會處理事情了。」
  「這樣啊,那就下課在說吧。現在就先來宣布一下這學期的上課內容,首先——」
  
  盛夏的氣息似乎還殘留在教室裡,悶熱的空氣和窗外「唧唧」的蟬鳴像在宣示主權似的,不斷提醒著大家夏天還沒結束。
  班導顯然不受高溫的影響,甚至興致勃勃的說起了自己暑假出國的記趣,但學生們可沒有這種特殊技能,各個看上去無精打采、昏昏欲睡。

  單手托著頭,希不經意的望向窗外。
  藍天、白雲和充足的陽光……的確,今天確實是個適合待在家睡懶覺的好日子,拿來上課真是太浪費了!
  腦內頓時閃過這個想法,希不禁感嘆自己居然還有心思想這些有的沒的。
  她雖然不是那種不認真上課、平日都在打混摸魚的學生,只不過腦子現在一團亂糟糟的,很難集中注意力聽課。

  從小,希就跟著工作忙碌的雙親到處搬家,每到一個新的地方,就必須要重新適應那裡的環境。
  初來、不安、習慣、一個人、離開……幾次的經驗下來,希得到了一個結論:絕對不能對別人付出太多的感情。
  因為總有一天自己會離開,與其最後讓兩個人都會受到傷害,不如從一開始就不要有任何的關聯。

  受傷的只要有自己一個人就夠了。

  甩甩頭,希想忘掉剛剛已經陷入沉重回憶的自己,明明毫無關聯,為什麼現在卻會突然想起來呢?

  沒錯,這次再也不會是一個人了。
  選擇這裡是為了改變。

  塔羅牌告訴她,這裡將會是改變的契機。

  「命運之輪」和「星星」,分別代表著希望和轉變……是嗎?

  稍微、可以有所期待了吧?



    TBC

arrow
arrow

    嵐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